遊戲心得1

最近在邊做攻略邊玩,發現自己之前的設定不太好,於是又重玩,現在大約在Day 14左右。這次重玩時,技能點放得比較平均,第一次玩時沒點生存技巧,但發現在地圖上走路的時間實在太長了,所以這次在設定角色時就點到LV3,想跑得更快的朋友可以考慮多加一些。機械技巧、科學技能、協商技巧也是盡快升至LV3。機械技巧建議要升到LV6學會太陽能,這將會大大減少燃油消耗,因為燃油沒法生產,應該會比較缺。科學技能LV3能學會發明家,也是為了減少燃油消耗。協商技巧目標是LV6學會限額配給,這能減少食物消耗,同時亦能有效說得同伴。本人喜歡用主角做近戰攻擊,所以也升至LV6。之後便一直增加生存技巧,務求跑快一點。

遊戲第一天,我先到任務要求的地方和附近收一下東西,再到東面找Craig Sullivan跟Karen Landey,Karen機械一開始便有6,一開始用她能最快地建造Recycler,缺Parts的問題便可立即解決。因此維護圍欄不用太落力,花一天找個人維修至31HP以上,符合了最低要求便可,把用剩的Parts建造Recycler,以後便可以用武器換Parts,一勞永逸。

而第二個建設目標是Garage,我玩的應是目前最新版v1.0.0.134,目前還有個Bug,維修好車子後,不論你有沒有騎車外出,也能把東西放在車上,亦即是額外增加了200 lbs攜帶量。我當時不知有這Bug,所以先完成了Well等增加食物的設施,假使再重玩的話,應該先建設Garage。

地圖方面,如生存技巧夠高的話,一天可以去很多地方,升級可以很快,每次回家都加一加技能點。在地圖上發現有個Bug,我沒法進入Menard Graveyard,第一天遊戲時可以進入,但之後進入就會死機,原因不明。那邊會有同伴加入,可是目前我不太想再重玩,先放棄好了(註:已查明原因,是缺了某個檔案,不能以低畫面品質進入該地,改成Normal或其他就可以了)。另外在收了Mia Seza跟Sara Seza後,我對Pleasant Oaks Summer Camp進行了屠村,不知是不是因為大屠殺的關係,後面越來越難玩。昨天到Ballinger Hospital搜索一番後,在醫院門口站著不少敵人,我吃了兩三槍後便死了,這讓我第一次看見Gameover的畫面。

2015年1月27日
日月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